12/19/2011

:(

惨了..

连我也有点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我要的是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很自私吗,只是想要有你的关心

就那么一点点..~

我就很开心了..

不喜欢你不冷不热

讨厌你信息时不放标点符号,

或许这是你信息的方式,

但会让我觉得你很敷衍我...!!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

但我知道,遇见你,

我开心过。

很多时候,我平静的做着一些事,

然后突然很疼痛的想你。

真的很疼,疼的我弯下了腰哭泣

情绪失控了。。

他们说我很情绪化,

是..我认..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

现在可以很开心,下一秒可以哭..

人家说女生的眼泪很珍贵,

那如果我在你面前哭了
你会抱着我等我哭够了再放手吗.
..
只是想有个人在我哭的时候紧紧地抱着我

朋友也好..谁都好。。

让我好好的哭完。


我的心情马上立刻就会好了..


其实


很多時候 需要的只是擁抱.牽手。聊聊.微笑.體貼。

我需要的不是愛情,是陪伴。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我会疯掉的..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

听到伤心的歌,我会突然流眼泪..

我不要再自己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