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2

exam week..

这整个星期在考试...
考试时间又在星期三开始..最讨厌是酱..考一半又放两天假..
又不一下子考完的~
当然,星期六还是照出..哈哈~

讲真的,
第一次考学校的考试考到那么紧张...
够大压力的..
以前考试随便写两下就好了...~
应该说我成熟了吗,开始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不用功读书,以后怎样赚钱来买东西..~
现在想要的东西我没有那个能力买..
父母又说太贵了,不适合你用...==
当场给他‘扎到’..无言..~
可能是因为这样,反而让我更努力地读书了..
因为只有读好书,以后的生活才能安安稳稳..
想要什么自己都有能力可以买...~
我有没有生意头脑,不像有些人,虽然书读得少,自己创业也能创到好成绩..~
像我这些就只有死读书...哈哈~
一点办法都没有..

再过两天就考完试了..爽啊~真的要出去轻松一下才可以.不然我会疯掉!!
唉~手机啊手机..干嘛你就是不会坏掉啊??老娘要你自然坏掉叻!!已经很粗鲁地在用你了..就是不会坏==干~没用的电话...~


对。。。我就是爱弄指甲彩绘~学校放假的时候,指甲就是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