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3

听说你要回来了.
很想看看你变怎样了.. 多少个月没见到你了.
胖了?瘦了?
你过得怎样?.有心对象了?
太多话想对你说了..

但你放心 ,我们不会再见面
放心,.我不会再期盼什么东西了
放心,不会再你的周围出现.

根本没有人会把我们凑在一起..
适应为连他们都觉得我不适合你..


我也不会让我自己去看你.
 我一定忍到的. 
不停地告诉自己就算见面了又怎样.
只会让你自己又再次陷下去.
我下定决心了.不要再让我动摇
.我好不容易才慢慢放下了..
那段时间不好受.

见了只会让自己更尴尬.
这样见来干嘛呢.
一点意义都没有.

但是又想在我特别的日子可以见到你== 
有没有人会把你带来?
你说我是不是他妈X很矛盾..
只是想你会出现.说声生日快乐就很好了.

好啦..amelia!就让你任性多一个月..
过了9月你好开始新的生活了啦..
够了哦..


好吧.开始新的生活吧..九个月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九个月了还不死心吗..

好啦。老娘说过要做个有正能量的人,
那些emo emo 的情绪滚一边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