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2

:(

累了,真的累了...
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突然超低的..~
难道是情绪化??或许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
但那不过是伪装..~
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但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那么的坚强,
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可是当我遇到不顺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会害怕~
那些乱了的思绪,心情,我也整理不好..
所谓的坚强模糊了我...~
跟自己说,要活得真实,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
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伤心时可以哭得很狼狈,
眼泪流干后,
要抬起头来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
告诉自己每天的阳光都是新的
,哭完了就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