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2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竟然有一个‘你’可以让我如此地疯狂...平安夜的那个晚上,我彻底地认了...~那种感觉很明显,很确定的涌上来~
 从你说可以来载我的那一刻,我们的关系有更进一步了~
 我们的第一个信息,第一次通电话,第一次有单独的时间,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段路程,但那是我最好最大最棒圣诞礼物了...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让我觉得你很细心..至少你会注意坐在你隔壁的人在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 , 再简单微不足道的小事..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觉得很幸福

清楚的让我看着你..听你说话..只有我们俩的谈话..~
从你说你可以载我的时候,叫我别担心的时候,当时我真的不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你的一点一滴,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我的心情~
可能对你来说这是礼貌,是男生应该做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对于我来说..那种兴奋的心情..没有人会知道...~

谢谢你AT...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平安夜..~我不会忘记那总感觉..~我们变得更熟,是上帝赐给我最完美的礼物了.~

我会记住跟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会记住你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



你感觉得到我在距離你一万尺的远方想念着你吗?

会不会有一天,电话突然响起..来自你的信息~
会不会再有一天,我可以和你有单独的时间,哪怕只是一点路~
会不会有一天,你会主动地说你来接我~
会不会有一天,来接我的人是你..
会不会有一天,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家人认识~
会不会有一天,你手机的壁纸时我和你的合照
可不可以有一天,停在我家门口的是你..~
可不可以永远,你是我的??
我知道这些‘可能’根本不可能会发生..


可以让我知道你会喜欢怎样的我。。告诉我~ 只是想你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会偶尔提起我的名..因为这就证明了我的存在..~

可以再跟你见面的时间只剩两个月..两个月后,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你一面..~你会记得有这个‘我’吗?? 

我把我的心全部都给你..不要离开..可以吗?.. 拜托 ~

想你了..真的想你了~认真的~我想你了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