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3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老娘的部落格生了很多大冬菇..等姐姐得空一点才把它们通通拔光..现在要做工总是觉得一天24小时好像不够用..~
讲到做工呢,唉..幸好有2个好友陪我~ 刚刚开工觉得还不错,只是全部通通是女生就有点奇怪一下咯..进入社会,要学习的东西可多呢.不只是会计,心理学也要学呢..是非超级多,人心嘛,永远猜不透,事情发生的时候,会帮忙的就那小猫两三只..其他的不懂是懒得理还是在准备看笑话??干!你比老娘大几年而已,工作经验比老娘丰富而已,存款比老娘而已..很了不起吗?? 一起同事差不多半年了, 还是碰面都勉强地笑..唉.人心难测啊~ 也难怪老妈叫我换工.. 老娘明年就不干了~  喔..同事应该没在关注部落格吧?哈哈!!

说到友谊呢..很庆幸的..我有一班疯子朋友哈哈!! 还有3位傻婆们.. 我的秘密这三位傻婆知道的可多呢..我们已经是家人了..爱死他们啦..

还有呢..一班一起度过两年学习生涯的好友们.他们让我度过了很美好的两年=] 慢慢地有了各自的工作,联络是少了很多啦.默契了减少了一大半哦.>.< 以前每个星期六都一起的.现在做工了,我竟然会懒惰出街哦..掉眼镜吧..哈哈~ 没关系啦老娘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38啊=]
也是爱死他们啦..

还有两位十多年的好姐妹~ 十多年的友谊不容易.有他们我也很庆幸..现在一个在外国一个在西马.妈呀.够远的.. 可是呢,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话题还真的永远讲不完.. 自己也觉得夸张.哈哈..

最后呢,至于那个'他' ..还是一样咯. 心还是一样.心理学显示好感最多存在4个月,一旦超过了,那就是爱..从去年的10月到现在.喔惨了.. 我会忘记你的,这句话不知讲了几百遍. 我会的.只要让我遇见另外一个你.. 新加坡的你好遥不可及. 你变了吗?过得好吗?开心吗?好久没有见面了..何时我们才会坐在一起聊天呢? 我想念以前我们一起聊天.. 我对你的熟悉感慢慢减少了.只能靠一些回忆来记住你.. 可能心里住了一个人,很难再住下另外一个人吧..这个‘他’呢,不多人知道,除了那三位傻婆..他们知道的可多呢..哈哈.. 今年的圣诞节会怎样呢?

可能是习惯了吧..有时会觉得谈恋爱很烦人..只要你对我的关心稍微多一点点我就开始避开了..很搞笑吧.
不习惯你对我那么关心.又是觉得还好.但有时有点烦..老娘真是个奇怪的动物.. 人家对你好你觉得烦..人家对你冷淡了些你又说他变了==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咯~ 顺其自然吧..上帝已经帮我安排好我的未来..
是谁不重要..但我的他一定要信基督~ 因为我的婚礼一定要在教堂举行哦.. 啊,有点讲太远了..==

最后,老娘不是眼光高.. 10个九个都说我眼光太高了啦..妈x. 没男友就是眼光高吗? 什么道理呀..
眼里只有一个人..要我怎样去看另外一个人呢?